關於我們
ABOUT 關於我們
介紹山欣

< 所有犀牛牌帳篷超過95%以上的犀牛牌背包留在台灣設計製造 >

歷 史

山欣公司是台灣少數的帳篷、背包、睡袋專業生產製造商,並為國內最早進入戶外用品的品牌之ㄧ。公司自1977年成立,即自許能以”犀牛”為品牌的精神與象徵,主要是取其犀牛堅韌、耐用、衝勁的獨特性,遂以”犀牛”為品牌標誌,這也奠定了往後家喻戶曉、品質備受肯定的品牌形象。雖自稱是老字號的犀牛牌,我們更以豐富的研發技術與製造經驗,持續不斷地在材質、功能、樣式與設計上,要求創新突破的決心,更要為國人的休閒品質提升來盡心力。

代 理

山欣公司除自有品牌犀牛外,並自創Sherpa品牌功能性衣物及背包等相關戶外用品,同時也代理了多種世界名牌登山衣物、燈具、瓦斯爐、炊具,水壼、拐杖、露營刀具、休閒椅、冷藏設備....等,讓登山露營者在選購裝備上有更多樣的選擇。

一流的水準

由於在國內銷售迭創佳績,犀牛牌多年來即有回饋社會的舉動,諸如對數十次的喜馬拉雅山高山遠征隊的贊助與捐贈犀牛戶外用品。國人應該還記得多年聖母峰登頂之帳篷--犀牛牌帳篷,專業的技術、一流的水準,深受國內外一致的口碑。

售後服務

更值得一提的是,只要您購買山欣公司生產或代理的產品,皆可享受快速完善的售後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