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DUCTS 產品介紹
nalgene 美國專業水壺 > OTF兒童運動型水壺
1263-0040 鹿角兔

點圖放大

375cc OTF運動型水壼
容量:375cc
口徑:63mm

尺寸:寬7cm x 高18cm
重量:約114g

瓶身材質:Tritan™ Copolyester (改質PCT)
瓶身耐溫:-40℃ ~ 100℃  (依美國FDA標準測試)  
主要瓶蓋材質: PP
瓶蓋耐溫
:-29℃ ~ 120℃  (依美國FDA標準測試)

OTF(On The Fly)是防漏、大出水量的運動型水壺。彈開式壺蓋採用單手按鈕設計,容易打開與關閉。
打開角度大,易於飲用。半圓鎖環讓水壼置於背包內,也不須擔心漏水。飲水口採用最高品質矽脂防漏塞
,安全衛生且容易清潔。瓶身63mm的大口徑,容易清潔、裝填冰塊和調製飲料。

瓶身彩繪塗料符合CPSIA美國消費品安全加強法,保障兒童的安全。
 
        


 


 
生於科學
Nalgene是美國最大的生物工程、生命科學、實驗室及醫療用容器生產商之一。Nalgene通過了醫療器材品質管理系統標準ISO 13485、美國食品及藥品管理局FDA的GMP認證。熱愛戶外活動的Nalgene科學家們,亦依同樣嚴格之標準於同一工廠打造水壼。
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100% Made In USA Since 1949
我們的產品從1949年起於美國紐約州製造。
 
  
安全 & 耐用無BPA/BPS
我們的水壼由耐用不含環境賀爾蒙-雙酚A BPA/BPS及可塑劑(磷苯二甲酸脂)Tritan樹脂製造,並使用美國FDA核可的顏料所鑄造而成,且通過FDA食品及飲料接觸容器規範(chapter 21 of the Code of the Federal Register section 1580),對於環境與家人都很安全。
 

 
一樣高品質、 一樣優秀!
Nalgene永續水壼使用創新Tritan Renew樹脂所製成。Tritan Renew的化學成分與Tritan相同,但其中50%的Tritan原料是由回收塑膠所提煉而來。 
傳統的機械回收法是將塑膠回收品粉碎、溶解後,降級製成其他應用產品。然而,因為物理性質的劣化,回收再製品無法再被回收,最終還是得進入垃圾掩埋場。
Tritan Renew採用革命性的化學回收法,將塑膠回收品分解至分子等級,再製成Tritan樹脂。此舉抵銷了石化燃料的使用並降低溫室氣體排放,且讓塑膠製品得以一次又一次的循環回收再利用。
 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
 
生產一個Nalgene Sustain永續水壼,相當於消耗了 8 個回收寶特瓶。
 
 
 


產品特性:
 


含環境賀爾蒙-雙酚A BPA/BPS及可塑劑(磷苯二甲酸酯)。確保飲用安全。
 

加厚瓶身,耐撞耐摔。獨門製造工藝,經久耐用。
 

耐酸鹼,不易殘留味道。可裝填咖啡、茶、牛奶、非濃縮果汁等人體可直接飲用之非酒精飲料。
 

可安全放入洗碗機,易於清潔。
 

適用於大部分的腳踏車架、汽車及健身器材等的置杯架。
 

適合大部分戶外過濾設備。
 

寬嘴設計,可輕鬆將冰塊放入瓶中。
 

特殊螺牙設計,使內外牙百分百咬合,全無空隙,保證不漏水。
 

輕量工藝設計,易於攜帶
 

瓶身美國製造。瓶蓋中國製造,符合ISO13485認證。
 

50%的Tritan原料是由回收塑膠所提煉製成。環保、減碳、永續。
     
 

   









Nalgene隸屬於Thermo Fisher Scientific大家庭的一份子。
Thermo Fisher Scientific Inc. (股票代號NYSE: TMO)是服務科學的世界領導者,2021年營業額接近400億美元。產品包含生命科學、工業和應用科學、實驗室解決方案及臨床和診斷等軟體和硬體的設計研發和製造。